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倪家营镇卫生院: 党建引领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发表日期: 2023-05-26 15:58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强化党建引领,以强化学练为出发点,以抓效能为落脚点,促进学有目标,做有动力,改有方向,提有效能,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精心组织,强化学习培训,在“我该干什么、怎么干”上促提升。卫生院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以“学什么、怎么学”为主题,深入探讨研究学习方法和流程,以“强化练兵,赋能发展”为目标,扎实组织开展集中及个人自学合计36次,公卫慢病系统及业务培训3场次、职工业务培训10余场次,开展岗位练兵2场次,开展“三抓三促”专题研讨交流1场次。深入研究服务技能和慢病管理“金点子”、好办法,让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健康义诊,强化优质服务,在“我是卫士、我先行”上见真章。坚持把“惠民生、促发展”作为工作第一要务,强化“党旗映辉,健康卫士”党建品牌创建,增强支部引领,引导党员干部沉下身子、放下包袱,深入村社,送义诊、送健康、送关爱、送服务,做群众身边的健康“守门人”,连日来开展免费义诊2场次,监测血压血糖100余人次,针对性开展健康指导100余人次。

亲近群众,强化慢病管理,“我是党员、作表率”上见实效。支部组建以党员为先锋的慢病访谈小组10个,形成“党员带头,每人一村”的包抓机制,在开展慢病分组管理的同时,党员深入慢病患者家中,采取拉家常的方式,近距离访谈,了解民情民意,掌握慢病人群服药依从性及近一年住院情况,及时指导调整用药,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相促进,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党员带头发挥作用,促进慢病管理工作有效落实。目前,累计走访慢病人群90余户200余人,收集民情民意2条,并建立台账。

以上率下,转变工作作风,在“我爱工作、我担当”上下功夫。卫生院坚持抓作风就是抓管理的工作思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后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清廉医院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着力打造作风过硬的“最强支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强基础,在服务上展作为,在实干中促发展。努力实现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高、作风大转变,真正把全部心思聚焦到干事创业上来,切实把成果体现在工作实际当中。(魏海英 李玉娟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