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委编办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5-26 11:43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临泽县委编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深入开展第20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该办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政策水平,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宗教观,深刻认识宣传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月宣传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结对帮扶·爱心临泽”活动开展,深入农户院落、社区楼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板凳会等形式宣传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弘扬民族团结大发展大繁荣的主旋律,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的思想观念,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建设伟大祖国,共同创造美好生活。至目前,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召开板凳会1次,受教育群众达200余人次。(邹志勇)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