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多措并举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见实效

发表日期: 2023-05-25 19:35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卫生院紧紧围绕“争创人民满意医院”的目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党建引领、凝聚人心、强化服务的作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抓学习,党建引领强理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利用周一干部例会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技能、悟真理,积极开展专题讨论交流,促进干部职工思想大转变。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人人登台,轮流授课,全面提高医务人员临床实践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形成了“以讲促学、以学促用”的格局。目前共开展集中学习16次,个人自学 16次,业务培训6场次,讨论交流1场次。

抓执行,以人为本促落实。以家庭签约医生服务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全面开展入户随访工作,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健康咨询、健康资料发放等爱心服务。现场向慢性病人、空巢老人、残疾人、计生特殊家庭等重点人群讲解签约履约内容,提供入户访视、健康教育等针对性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居民对医疗健康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高标准完成辖区重点人群体检、学生体检、民兵体检等工作任务。

抓效能,优化服务促发展。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优化就医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便捷的就医环境,该院在一楼门诊大厅设置医保政策咨询台、悬挂医保经办事项服务指南、粘贴临泽医保公众号二维码,努力打造“简、快、优”的“一站式”结算窗口。设置便民休息区,配备失物招领箱、药品急救箱、雨伞架、老花镜等便民服务措施,同时为老年人、军人、残疾人、孕妇等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为患者提供既暖心又方便的人性化服务。

倪家营镇卫生院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目标任务,在综合管理、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安全生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工作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助推镇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韩建成)

编辑:丁文娟

责编:贾得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