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三抓三促”临泽进行时】临泽县博物馆举办 “争做新时代临泽文化代言人”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2-16 15:41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近日,争做新时代临泽文化代言人小小讲解员培训活动在临泽县博物馆成功举办。30余名城乡中小学生相聚县博物馆,接受小小讲解员培训,争当我县文化代言人,开启特殊且有意义的传统文化之旅。

据了解,活动依托本县丰厚的历史、红色文化资源,已成功举办3年。此次培训活动在专业讲解员、文化土专家及县文联学者的指导和培训下,通过“形体礼仪”“讲解知识”“史料观摩”等课程,以鲜活灵巧的方式方法,让同学们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一定的历史知识和讲解技能。同时,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还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临泽县优秀的历史文化,(陈小锋)

编辑:刘  颖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