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倪家营镇:筑梦乡村建设 共绘美丽画卷

发表日期: 2022-07-28 15:49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连日来,倪家营镇按照乡村建设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齐心共建幸福家园,以务实举措为美丽乡村建设添动力。

在倪家营镇梨园村,美丽田园、林荫小道、鸟语花香、古色古香……不断精雕细琢的美丽乡村建设,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形式,从一草一木的工程、一点一滴的变化,让群众对于美丽乡村建设进展亲眼可见、触手可及。“有了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村里的面貌焕然一新,看着这么美的村庄,心情都舒畅了。”今年77岁的村民科保元亲眼见证了村里这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同样在高庄村、马郡村的小彩中心社区,工人们正干得热火朝天,乡村建设行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一幢幢新建住房拔地而起,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进一步优化,乡村“颜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以前挣钱都是为了城里买房子,现在我们村里规划的高质量住房一点都不比城里差。”提起倪家营镇小彩中心社区的规划,马郡村的群众你一言我一语地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倪家营镇坚持以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为导向,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动员各村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多措并举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各村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积极广泛引导农民自主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

下一步,倪家营镇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求各施工队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美丽乡村建设行动能够按时完成,使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发生显著改变。(贾宏杰)


编辑:肖佳悦

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