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卫生健康局:监督执法“师带徒” 带教实训效果好

发表日期: 2022-05-24 15:07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近日,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组织各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分批次开展为期四天的卫生监督现场实践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以师带徒”的培训方式,由县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业务骨干、资深监督员担任指导培训老师,通过训前动员,明确目标任务,组织协管员分赴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企业等健康服务场所进行“一对一”的现场监督执法“传、帮、带”。在监督检查实训现场,执法培训老师对卫生监督基本内容进行分析讲解,开展现场带教,指导卫生监督协管员认真学习执法文书和协管巡查文书的制作及执法终端的使用,同时给予他们文明执法示范、理论学习辅导、执法技能传授,通过老师的言传身教,培养“徒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从而提高监督协管员队伍整体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对卫生监督工作的认识,有力提升了基层监督员业务知识水平和现场监督执法能力,促进了卫生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临泽县卫健局综合监督执法所供稿)


编辑:肖佳悦

责编:魏红光

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