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直播带岗”让就业触屏可及

发表日期: 2022-04-08 15:54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近日,临泽县人社局组织本县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采用“直播带岗”的方式,举办2022年“临泽县重点企业招聘直播带岗”首场专招聘会,旨在为求职群体和企业架起线上沟通的“云端桥梁”。

活动当天,临泽县人力资源市场官方抖音号线上宣传15多家企业概况、岗位需求等信息,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并与直播间求职者连线互动,聊职业、说就业政策,分析近期就业形势,解答薪资待遇问题。“直播带岗”打破线下招聘活动的地域和时间限制,累计观看量达1100人次,下一步,临泽县人社局将持续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招工、就业服务,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以新颖、高效的招聘方式搭建精准对接就业平台,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对接,提高人岗匹配效率,实现人岗对接触屏可及。(临泽县人社局 邢星)


编辑:肖佳悦

责编:魏红光

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