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倪家营镇:农家书屋 筑牢乡村振兴“文化粮仓”

发表日期: 2023-01-20 09:47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年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大力推进农家书屋改造提升,不断丰富书屋功能内涵,拓展服务外延,提升服务效能,让农家书屋更好地服务于民。

乡村要振兴,文化须先行。该镇把农家书屋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融合,将农家书屋的惠民功能转化成乡风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吸引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进来,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通过结合世界读书日、寒暑假“六一”儿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将全民阅读与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的使用效能。

目前,倪家营9个农家书屋配备以移风易俗、家风家教、乡村振兴等各类宣传册以及少儿类、科技类、文化类书籍2.5万余册,让农村群众享受到更好的文化服务。下一步,倪家营镇将统筹各类设施、资源,建好管好用好农家书屋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农家书屋内涵。让农家书屋更好地服务于民,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文化粮仓”。(夏红梅)




编辑:沈欢欢

                                                                                审核:单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