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教育局: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3-01-17 15:09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泽县教育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深入平川镇芦湾村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队走访结对帮扶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为帮扶户宣传相关政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产、生活信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帮扶群众26户,发放慰问品7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帮扶群众之间的距离,不仅给予了帮扶户物资上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祁居兴、钟晓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