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辉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日期: 2023-01-13 16:05 编辑录入:临泽县发改局 来源:
 : 

1月7日至1月8日,县委书记张辉带领工信商务、发改等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度,锚定目标,发力冲刺,奋力打赢全年“收官战”,全力冲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志一同调研。

在板桥北滩天合20万千瓦光伏发电、国能龙源20万千瓦光伏治沙等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张辉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辉强调,新能源产业是省市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也是我县稳增长、促投资、调结构、促转型的关键产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用足用好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措施,持续深化“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落实项目指挥长、“五个一”工作机制,深入谋、积极跑、强力推、用心服,全面做好各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护航”。企业要在完成新能源项目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协同产业项目建设和消防验收等手续办理,力争13日前实现并网发电

在宏鑫矿业、科兴种业、甘肃天业节水、富民凹凸生物肥业、甘肃苁芸酒业等地,张辉入车间、看产品、问质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提出指导意见。张辉强调,要精准聚焦,全力复工复产。扎实开展干部包联企业活动,坚持以“六访六送”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增信心、稳生产、渡难关,着力推动全县经济快速复苏回暖升温,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跟进保障,做大发展总量。落实落细纾困惠企各项举措,加大技术、融资、用工、用水、用电等要素保障,着力化解企业难点、疏通生产堵点,确保企业稳产满产要全面提质,加快企业发展。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做足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抢抓当前发展的窗口期,加快推进“三化”改造,不断巩固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汪永凡、张朝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