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鹏带队赴广东省易事特集团考察招商

发表日期: 2022-12-20 10:39 编辑录入:临泽县发改局 来源:
 : 

12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鹏带队广东省易事特集团考察招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志,园区管委会、发改自然资源局、鑫临公司、富民公司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一同考察。

事特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何思模、董事长何佳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考察了研发总部、总装大楼、总部园区,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理念、发展业绩、投资导向等情况;公司高层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现场签订了年产2GWh新型储能装备制造综合示范项目、新能源开发项目合作协议,并在培训康养中心建设、产学研基地打造、专项助学金设立、技能操作型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入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听取临泽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等资源储备和开发利用情况介绍后,何思模、何佳表示,临泽县区位优越、环境优美,风光电资源富集、电网接入便利,新能源装备制造及新能源开发潜力巨大,在临泽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开发新能源项目,符合公司投资导向和发展方向,将加快签约项目建设进度,确保“6.30”完成建设、“8.30”投产运营,并在凹凸棒石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与临泽深入合作。

鹏指出,易事特集团公司是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UPS不间断电源全国前三、广东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与易事特集团公司深度合作是当前我县“强工业”的重头戏。新能源装备制造及新能源产业项目的落户,必将极大地为加快转型发展和做强做优临泽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县域生态工业助力添彩,必将在更广空间、更大领域实现互惠共赢。临泽县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推进深度合作和签约项目建设。希望易事特集团强化力量配备,合理调配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运营、发挥效益,并积极在凹凸棒石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把资本优势、资源优势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

据了解,易事特集团始创于1989年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企混合所有制典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主营5G+智慧电源、大数据、智慧能源三大战略板块业务,全球数字产业及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