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关于征集第二批城镇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1-09-27 08:40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临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充分就业,搭建供需双方对接平台,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张人社通〔2021〕122号)精神,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益性岗位需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县内各机关事业单位。

二、岗位类别

本次征集的城镇公益性岗位主要包括: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类岗位、基层市政公共管理类岗位、基层公共环境与设施管理服务类岗位、基层农业服务类岗位、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类岗位、基层文化科技服务类岗位、基层法律服务类岗位、基层民政(托老托幼)助残服务类岗位,以及其他经认定的岗位。一般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

三、征集要求

(一)本次岗位征集主要针对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女40岁以上,男50岁以上)、残疾人、低保户,并优先安置距离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各单位申报岗位时应充分考虑自身需求。

(二)公益性岗位人员在岗期间,除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外,用人单位可根据其提供劳动时长和强度给予合理的用工报酬。

(三)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填写《临泽县城镇公益性岗位需求表》,于10月30日前报临泽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天鹅湖二楼),第一批已经申报的岗位不再重复申报。

联系人:张彬洁

联系电话:5520201

附件:临泽县城镇公益性岗位需求表.xlsx


                                                                              临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9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