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关于征集评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6-08 10:31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
 : 

为进一步充实全县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评标(评审)专家队伍。根据《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评标(评审)专家的通知》(张公管办〔2020〕2号)要求,决定面向全县公开征集评标(评审)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县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均可申报。担任党政机关、行政事业单位领导职务、企业相关负责人,无法按时参与评标或不能保证评标时间的不得申报,从事中介代理业务相关工作人员不得申报。已经入选全市评标(评审)专家库的人员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1.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2.熟悉有关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

3.品德良好,作风正派,能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4.身体健康,熟悉电脑操作,能够承担评标工作,年龄在65周岁以下。

5.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申报程序

第一步:申请入库的专家采取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法,填写《张掖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后,将《申请表》(一式三份)报送至申请专业对应的行业主管部门审核盖章。

第二步:申请入库的专家将各行业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申请表》报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报县发展改革局复核。

第三步:县发展改革局复核通过的专家《申请表》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一汇总,填写汇总表(附件2),分解送达对应的行业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及时将《申请表》及汇总表(附件2)报送对口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

第四步: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将审核通过的《申请表》及汇总表(附件2)按统一格式报市公管办复核。

第五步:市公管办复核后,通知各相关主管部门对入库专家进行培训,培训合格后报市公管办备案,并将《申请表》及汇总表移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存档并将专家信息录入电子服务系统。

四、申报时间

本次集中征集报名时间从2020年6月8日开始,到2020年6月30日结束。

    五、工作要求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及省市驻临各单位及有关企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宣传动员,认真审核资料,确保审核入库工作公正高效完成。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时向对口市级主管部门报送本行业评标(评审)专家资料。拟申请入库评标(评审)专家要全面、真实、准确填写个人资料,不得虚报瞒报。

    联系人:冯娟       联系电话:5581368

    附件:张掖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申请表.docx


                    张掖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汇总表.docx


          

                                    

                                                 


                                                   临泽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