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关于征集甘肃省临泽县西游文化游乐园 设计方案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19-10-15 11:35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
 : 

为进一步完善张掖丹霞大景区综合服务功能,集中展示古丝路历史文化、西游记文化,实现民俗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传承地域民俗文化特色,临泽县人民政府决定实施临泽县西游文化游乐园项目,拟对临泽县西游文化游乐园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区概况:项目区位于甘肃省临泽县至张掖丹霞大景区快速通道东侧景区周边,总占地面积约 2000亩。

二、设计要求:本次征集方案以西游记文化元素为核心,以流沙河景区为依托,以流传在临泽境内的西游记故事为线索,以主题公园的形式再现西游经典故事场景。通过不同的游乐设施体现观光体验性、游乐趣味性,并综合运用现代高新技术和数字化手段,展现西游文化的思想精髓和艺术魅力,打造集休闲游乐、研学旅游、影视拍摄于一体的西游文化游乐园。中选方案应征者享有项目后续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优先权。

三、投稿要求:投稿者需提供设计平面图、效果图及设计创意说明各一份。应征稿件要注明应征内容、作者姓名、单位名称、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其它相关资料等。报名采取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

四、评选方式:临泽县人民政府对应征单位提交设计成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选定拟采用的设计方案按照相关规定支付费用。对未采用但具有参考价值的稿件,根据评审结果支付一定报酬。

五、联系方式:

甘肃省临泽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0936-5528991  5528647

联系人:李先生   13993608616

E-mail:lzxfgw@126.com



临泽县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