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新春走基层】趣味活动迎新春

发表日期: 2023-01-25 10:26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滑着冰车寻找童年的记忆,逛集市体验趣味套圈的快乐……这个春节假期,超多精彩体验带你开启潮趣年味之旅。

在临泽县流沙河4A级景区的冰雪嘉年华冰上乐园,骑着电动“小越野”驰骋成为春节假期里最受欢迎的娱乐方式,冰上摩托、冰上小坦克、冰上拖拉机等多种项目,让游客畅享“花式”上运动的乐趣。

“现在难得回来和家里人一起玩一玩,一起聚一聚,以前经常在大沙河那里滑冰玩,现在自从有了这个冰上乐园,地方更加宽阔,而且各种娱乐设施能够玩得更加尽兴,更加高兴。游客王翔说。

“平时要上学,没有时间出来玩,现在放寒假了,和哥哥姐姐有时间就一起出来玩,感觉这个滑冰特别好玩特别刺激,以后还想再玩。游客刘雨薇说。

据悉,该冰雪乐园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可容纳游客1600多人,优质的冰上娱乐项目呈献的“冬日盛宴”,为市民再添冬季休闲游乐新去处。

“春节期间,我们每天大概有100多游客,现在增加了几项新的游乐设施,电动的卡丁车和电动的拖拉机,单人骆驼冰车比去年增加了。同时在春节期间,我们也增加了管理人员,为游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娱乐环境。冰雪乐园负责人陈岩说。

在金泽广场内,人气最旺的要数套圈儿游戏。套圈儿摊位各有各的场地,大大小小的玩具、各式各样的玩偶商家摆出来招揽顾客,不少群众参与其中,站在线外,瞄准自己看中的奖品,手一抛就是一份惊喜,浓浓的年味飘散在整个广场。

“我感觉今天的年味挺的,因为这几年疫情的原因,大家都拘束在家里,放开了之后这个广场人也挺多,大家出来玩得也比较开心。游客贾女士说。

今年春节期间,临泽县线上线下齐发力,精心推出“贺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元宵“惊牛”文化活动“丰收杯”社火展演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文化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文化旅游休闲需求,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感受欢乐祥和春节氛围。(汪永凡)

编辑:刘  颖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