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G30张掖丹霞互通立交工程建成通车

发表日期: 2020-01-24 11:58 编辑录入:蒋晨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1月18日,G30连霍高速张掖丹霞互通立交正式通车,张掖丹霞收费站同时启用。该工程上接丹霞、中穿城区、下连黑河湿地的旅游经济出口,对促进丹霞景区旅游开发、临泽机场发展运营及工业集中区物贸流通等均提供了良好的外部交通环境。

据了解,张掖丹霞互通立交项目总投资1.7亿元,立交主线为G30连霍高速,长1.19公里(加宽改造),采用B型单喇叭互通立交形式,匝道总长2.903公里,收费站设有4入6出10条车道,其中入口出口各两个混合车道,其余均为ETC车道,通车运行以来,交通量逐日增加。

山临高速公路收费所丹霞收费站副站长王吉东说,“从18日起,平均每天出口交通量500辆左右,丹霞收费站的开通将为各地游客直达丹霞景区提供更加便利、快捷的通行条件,我站全体职工将尽职尽责做好春运保畅工作以及今后的收费运营工作。”

同时,从1月24日零时至30日24时,丹霞站按国家规定对7座及以下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入口为小型汽车发放通行券,出口交回通行券免费放行,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轻松、愉快的节日通行条件。(岩蕙 汪永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