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县委书记张辉赴平川镇、蓼泉镇调研

发表日期: 2022-07-07 18:51 编辑录入:蒋晨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7月7日上午,临泽县委书记张辉带领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赴平川镇、蓼泉镇调研脱贫攻坚普查验收、风貌改造和高质量住房建设等工作。

“身体怎么样?家中收入来源主要是哪些?……”在平川镇平川村,张辉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群众吃、穿、住等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建档立卡户对享受政策的知晓度及脱贫攻坚资料规范化整理等工作情况。

张辉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个硬指标,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实做细普查验收准备工作,聚焦短板弱项,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帮扶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资料规范化整理工作,确保佐证资料齐全、完整有效,能够准确反映各项政策落实和帮扶成效。

在平川镇黄家堡村、蓼泉镇湾子村、墩子村、唐湾村等地,张辉实地查看后院改造、高质量住房建设工作情况后指出,要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及生产生活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村庄人畜分离改造和高质量住房建设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要在有效降低成本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合理布局,有效增加“花园子”“菜园子”面积,为群众建造生态宜居的高质量住房,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期间,张辉深入农户家中,认真听取群众在房屋拆迁和改造过程中存在的信访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分析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交办相关单位按时办结。(李伟丽   汪永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