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农业农村部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组在临泽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9-11 18:19 编辑录入:蒋晨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IMG_9330_副本.jpg

9月10日,由财政部经建司、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联合组成的调研组,在县委副书记、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兰永武、县政府副县长宋永福的陪同下,先后赴平川镇四坝村、县种子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中种国际种子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临泽县制种奖励政策落实情况。

3C4A9089_副本.jpg

在召开的国家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调研座谈会上,省种子总站、临泽县、甘州区、高台县及渭源县分别汇报了制种大县奖励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财政部《产粮(油)大县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将制种大县奖励资金全部用于制种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制种监管、新品种科技试验示范、仪器设备购置等制种产业发展相关支出。要尽快启动2019年奖补资金实施项目,完善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做好招投标工作,抓紧秋收后的黄金时期,争取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造福制种企业和农户。要加强考核评价工作,按照《财政部关于产粮大县奖励资金绩效评价的指导意见》,组织开展奖励资金绩效评价,根据评价考核结果,按照有进有出,奖优罚劣的原则,对制种大县奖励进行动态管理,对项目评价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确保整改到位,切实发挥财政资金作用。(徐焘  郭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