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省人大常委会养老服务立法调研组在临泽县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7-12 18:39 编辑录入:蒋晨阳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1.jpg

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养老服务立法调研组在临泽县调研,临泽县人大、政府主要领导,县委、人大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泽县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乐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临泽县第二中心敬老院等地,详细了解临泽养老服务场所建设及运营管理情况。

2.jpg

近年来,临泽县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着眼满足老年人养老需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保障,推进改革创新,初步构建起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至目前,全县建成公办养老机构2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1家、民办养老机构2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家,正在建设医养融合老年福利养护中心。已建成的4家养老福利机构可利用的养老床位近400张,集中供养特困老人140人,入住机构社会化养老70人。全县建成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所,农村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互助老人本福院)71所。全县各类养老床位达1279张,每千名老年人拥有的床位数达到54张。(丁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