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6-19 10:35 编辑录入:杜学沂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3C4A5111_副本.jpg

6月18日下午,临泽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环保指挥部会议精神及全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相关事宜。

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军讲话指出,各镇、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坚强的党性原则、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思想自觉,把接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改进工作的重大契机,把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形成最大的合力。

冯军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关节,坚决彻底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按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内容和工作要求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照问题清单,明确工作责任,紧盯节点,按照责任不变、督查不松、监管不松的要求,驰而不息地把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认真做好迎检准备,把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接环保督察标准,高质量准备文字材料,周密制订保障方案,强化配合保障,加强协调衔接,全力保障督察组高效有序开展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以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坚决杜绝被动应付、不积极作为现象,确保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县委副书记兰永武要求,各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刻汲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公开的典型案例的教训,增强大局意识,克服厌战情绪,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接受中央环保督察。要重点围绕人居环境整体提升、生态环保问题回头看、整改资料完善补充和重点环境问题管控等方面,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李永基对相关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和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杜学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