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东关街社区筑牢平安“防护网” 保障群众安全过节

发表日期: 2023-01-16 17:49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办公室编辑 来源:
 : 

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召开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细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包楼包片”网格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成立安全排查小组16个,全力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分片对辖区内出租房屋、建筑工地、老旧小区、沿街商铺、宾馆等各重点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全完好、电瓶车“飞线充电”、餐饮店用火、用电以及燃气使用安全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记录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并形成台账,逐项督促整改落实。至目前,排查安全隐患12件,11件做到了即知即改,1件正在督促整改。广泛宣传,深入开展安全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子屏、微信、QQ等线上载体,网格员深入小区楼院发放安全防范知识彩页,向居民宣传安全知识,在辖区内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居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截至目前,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22场次,发放彩页256份,促进安全教育“进家庭”。(东关街社区 刘晓梅)

编辑:王兴银

审核:王旭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