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鸭暖镇“四个着力”推动党员发展工作提质增效

发表日期: 2022-09-27 17:40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办公室编辑 来源:
 : 

着力突出重点调控,优化党员结构。加强对优秀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着重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中的优秀知识分子、业务骨干、志愿服务者等青年作为发展重点共储备入党积极分子30名,新发展党员3名,党员发展结构持续优化。着力强化党员培训,提升自身本领。依托梨园口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分期分批对党务干部、预备党员进行红色教育,对标“五色干部”要求,开展村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全覆盖标准化培训4轮次602人次,组织广大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6场次1500余人,不断提高党员个人素质和业务水平。着力把好党员入口,确保发展质量。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前置政治审查,从程序初始严把党员“入口关”,从严从实抓好每个环节,细致做好培养教育考察,破解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存在的程序不规范、审核不严格等问题不断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着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发党员活力。持续提高党员示范带动作用,扎实开展“枣乡先锋”培树行动激发党员亮身份、亮承诺、比服务、比作为,评选党员联系户127户,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22名。(鸭暖镇  杜蓉)

编辑:王兴银

审核:王旭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