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三项举措优化土地审批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 2022-05-23 20:48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办公室编辑 来源:
 : 

  成立工作专班,着力破解用地难题。聚焦全县103项重点建设项目,紧盯项目建设进程中用地方面的堵点和难题,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包抓联系“双保险”责任制,成立工作专班,做到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个跟抓干部,一抓到底,切实抓好包抓联系重点项目的跟踪服务、问题协调,全县103项重点项目已完成用地审批供应的75项。主动靠前服务,“保姆式”服务企业。安排专人赴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开展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及时解决用地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用地单位“最后一公里”。主动对接全县重点项目牵头单位,以函件、发放告知单等形式提前告知牵头单位所需用地规划审批资料,减少不必要的延迟。至目前,已完成平川北滩50万千瓦风电、板桥北滩50万千瓦、20万千瓦光伏发电等项目用地审批工作,共审批建设用地274亩,原地类管理租赁土地18421亩。供应各类建设用地503亩,实现土地出让收入3689万元。开通绿色通道,优质高效保障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审批效率,打造项目用地审批“绿色通道”,简化用地审批手续和供地程序,针对资料提交不全的建设项目实行“容缺受理”机制,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开工建设,做到手续办理与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重点保障了板桥、红沟等村124户农户高质量住宅项目建设。(县自然资源局  程春梅、牛少华)

编辑:王兴银

审核:王旭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