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关于“尚璟苑”更名为“惠泽嘉苑”的公示

发表日期: 2023-01-19 16:52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根据《地名管理条例》和《甘肃省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拟对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尚璟苑”住宅小区进行更名。经单位申请,同意2021年12月23日命名的“尚璟苑”,自2023年1月15日更名为“惠泽嘉苑”,原已办理尚璟苑小区手续的A区1#、2#楼,B区1#、2#、3#楼不再进行变更,效力与惠泽嘉苑相同。现予以公示,同时,征求广大市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期为1月19日至1月26日(共7日),在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通过来人、来信、来电等形式,向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售房部反映。

联系地址: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售房部

联系电话:19993668287

       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临泽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盖章)

       张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泽管理部(盖章)             甘肃临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盖章)

                                                                    临泽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