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1-21 09:04 编辑录入:李存银 来源:
 : 

IMG_3381_副本.jpg

1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其他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武警甘肃总队司令员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主持会议,并代表省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IMG_3372_副本.jpg

临泽县四班子全体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临泽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