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1-21 10:07 编辑录入:李吉山 来源:
 : 

 

IMG_3396_副本.jpg

1月19日上午,临泽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全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有关问题通报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县“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改情况,并对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会议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是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农民权益,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摒弃消极应付、麻痹松懈、大而化之的思想倾向,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各类问题进行再甄别、排查数据进行再核实,全面吃透政策精神,准确把握整治范围,深入开展摸底排查,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协调配合,杜绝推诿扯皮,做到各尽其职、各负其职、密切协作,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全覆盖、无遗漏。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工作力度,优先啃下“硬骨头”,倒排时序进度,坚决整治到位,严格检查验收,确保在专项行动结束前将所有违规问题清零。(李吉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