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民政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1-20 10:17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1月18日,临泽县民政局检查组对县中心敬老院、蓼泉养老福利服务中心、益民养老福利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及饮食情况,对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视频监控使用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机构限期整改落实。要求,各养老机构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将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压实靠牢安全主体责任,长效常态抓好安全管理,守住守牢守好安全底线,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老年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