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沙河镇合强村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国庆 暖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日期: 2022-10-04 17:17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国庆重阳双节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为民服务初心,104日上午,沙河镇合强村妇联、村团支部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组织志愿者们走进部分老人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迎国庆暖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走进80岁以上老人、老党员家中,给老人们带来了鸡蛋等生活慰问品每到一处都和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等,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爱护身体,拥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中午时分,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大家围坐在一起闲话家常,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好吃!真好吃!”吃饺子、聊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带给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也祝愿我们国家越来越好……”合强一社76岁的吕兰花吃着饺子激动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营造了双节的浓厚氛围。下一步,“两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广大村民享受更充实、更丰富、品质更高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营造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化新风尚。(合强村)

编辑:丁文娟

责编: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