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沙河镇:“党建+”扮靓乡村颜值

发表日期: 2022-05-24 15:26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近日,走在临泽县沙河镇闸湾村的村社道路上,村前屋后绿树红花点缀其间,农家院落打扫得干干净净,身穿红马甲的党员们正在清理花池中的杂草和垃圾。

“每天都会有党员群众自发清理卫生,引导周边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讲卫生、爱清洁的好习惯。”沙河镇闸湾村党支部书记姚健说:“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中,我们村的党员主动弯下身子、甩开膀子、勇挑重担,变身人居环境整治先锋队,让群众看到党员扎实干事、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临泽县沙河镇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农村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引领模范带头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凝心聚力的“主阵地”,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推动党建与人居环境整治有机融合,营造“重环境、爱环境”的良好氛围,激励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热情。同时,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建立党员干部包环境卫生制度,带动引导群众进行户容户貌整治,形成人人关注人居环境、时时维护人居环境的良好格局。(汪亚媛、姚健)


编辑:肖佳悦

责编:魏红光

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