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审计局举办“欢声笑语喜迎二十大、强身健体共筑中国梦”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22-05-24 14:58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近期,临泽县审计局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欢声笑语喜迎二十大、强身健体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设有排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竞技项目和飞镖比赛、公鸡下蛋、五毛一块、蒙眼吃水果等八个趣味活动项目。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运动场下,气氛活跃热烈。

    干部职工在紧张刺激的运动场上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健康向上、积极努力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的开展提高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干部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张明钰)


编辑:肖佳悦

责编:魏红光

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