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新春走基层】蓼泉镇:狮舞龙腾闹新春

发表日期: 2023-01-28 17:40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欢快的旋律、带劲儿的鼓声、充满喜感的人物角色……大年初七,临泽县蓼泉镇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批“客人”。

鼓点激越,鼓声震天,伴随着阵阵锣鼓声,各村的社火演出队逐一登场。演员们一个个身着盛装,精神抖擞,打起腰鼓、扭起秧歌、舞狮舞龙,充分展示了新年的新风貌。

“社火是活跃乡村文化生活的一种独特的方式,其次是一种文化传承,是对生活的一种美好向往,祝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幸福。新添村太平鼓队负责人李兆洧说。

传统民俗社火节目精彩纷呈,给春节增添了别样的年味…活动中,不少群众还拿起手机记录着美好的画面,与大家一起共同分享快乐与喜悦,感受浓浓的年味。

近几年,蓼泉镇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搬新宅,住新楼,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群众的生活也越过越好,各类文体活动的举办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勾媛媛

编辑:刘  颖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